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最新膳食、校巴及校服相關消息

今年校巴及飯餐將會加價。有關加幅是: 飯餐加$1/餐,車費加幅是經校方、家教會以及校巴公司多次商討之下制訂嚴格控制在16%範圍內

 

根據校巴小組會議的資料, 校巴加幅大,原因如下:校巴牌照的價格比去年更厲害,校巴公司不夠校巴走全部線,要對外租車,租金大幅提升;附近停車場減少,因此停車費用增加;保姆因最低工資,薪資因此也提高,增幅亦要比最低工資多,而偏遠地區更因難找保姆更要提供兩程車費資助給他來回學校,就算保姆服務質素較差亦沒辦法替換。


另外,有義工家長代表問校巴公司關於安全帶的事宜。原來校巴公司是無法在校巴內自行增加安全帶的,因在運輸處批准的校巴車型時如原來沒有安全帶的話,如校巴公司自行加裝會令保險無效。

 

有關學校校服的質料問題, 已向有關校服供應商提出。而校方跟有關公司簽約為期多於一年, 不能隨意更換。 因此, 本會將繼續注意及向有關方面反影家長對校服的相關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