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招收會員及義賣環保校服、毛公仔及幼兒玩具

本會於新生注冊日及中小學家長日的當天設置了攤位作招收會員以及義賣的活動。

 

感謝Just Play(HK) Limited 捐出精美的毛公仔、衣裙予本會作義賣之用。

 

亦要感謝一直支持的慷慨家長們捐出不合用的校服、幼兒玩具予本會作義賣之用。

 

最後, 向一班抽出寶貴時間幫忙我們籌備這一切的關愛義工家長們及當天出席活動的義工同學們、家長

們及董事們表示謝意。

 

13/7 學校家長會  是次校服義賣共籌得$8339元、玩具義賣共籌得$7001。

8/6 新生注冊日    是次校服義賣共籌得$4020元、玩具義賣共籌得$2640。 

以上所有籌得的款項, 將撥作學生發展基金之用。

 

感謝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