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甜在心家長也敬師」活動

親愛的家長義工們 :

 

父母為著子女的成長而辛勞,而老師們亦同樣為培育我們的孩子而不斷耕耘。本會藉著「甜在心家長也敬師」活動,肯定及表揚老師為教導我們子女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亦希望每位同學能體會老師教誨的苦心。

 

本會希望藉著這次機會以發動家長向老師們表達敬意及謝意!現誠邀各位家長參與,讓老師也能品嘗家長親自烹飪的愛心甜品。家長教師會將安排下列兩個時段,讓家長們向老師們表達敬意。

 

小學教師及職員

中學教師及職員

2013 126 (星期五)

2013 12 13 (星期五)

中午1200 – 下午200 

中午1200 – 下午200

小學部教職員休息室

中學部教職員休息室

大概會有80位教職員參與

大概會有80位教職員參與

  

由於場地及名額所限,請各家長踴躍參與,珍惜這次向老師們表達道謝的機會。

                    

名額:每場20位家長義工

         (會員優先。如參加人數超額,本會將以抽籤形式決定 (獲選參加者將以電話通知)

 

甜品份量:每位參加者自費製作大概 20 30 人份量的甜品

 

甜品種類:隨各家長的心意,務求各色各樣、中西薈萃。

 

報名辦法:請填妥有關參加報名表格, 於指定限期前交予班主任或電郵至 pkcpta@puikiu.edu.hk報名

                    小學部於20131129(星期五) 或之前;

                    中學部於2013126(星期五) 或之前

 

甜在心家長也敬師活動報表名格
義工通告(PUIKIU).doc
Microsoft Word Document 4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