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義賣環保校服


相信各位已經爲孩子們轉換了夏季校服,家裡是否多出了一些不合身舊校服?保護地球爲孩子提供健康的生活環境,本會一向鼓勵各家長將不適用的校服清洗乾淨後,讓孩子帶回學校放入設置在學校一樓圖書館旁邊的回收箱裡,以便能夠更好的善用資源。家教會校服回收小組義工們會定期收集及舉辦校服義買活動,所有收益全數撥入學校「學生發展基金」。

 

家教會將會在十一月六日設置攤位義買校服。

 

保護環境你我齊出一分力。

 

 

為響應環保及減少輕家長的經濟負擔及培養學生的環保意識,以致物盡其用,本會將舉辦校服回收及轉售計劃。

倘若貴子女的校服已不稱身,而校服依然完好無缺,希望各位家長能夠考慮把舊校服捐予本會,轉售有需要的同學。

本校已舉辦此活動多年, 是次活動極具意義,惟有得到您們的支持,活動才會成功進行,真正實踐環保教育,希望貴 家長能鼎力支持踴躍參與。

詳情如下:

 

校服類別:冬、夏季校服、體育服、外套

收集方法:請將舊校服交到本校辦事處回收箱內即可

校服轉售:會於校內以低價轉售有需要之學生

 

回收舊校服注意事項:

1. 過於殘破的校服將不予回收:

2. 捐出的校服,請先行清洗乾淨

3. 已捐出的校服,不論能否售出,一概不會發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