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家教會週年大會暨曾鈺成校監演說

敬啟者:

 

我們現附上201453舉行的家教會週年大會的通知書。當天除了舉行董事選舉外,家教會有幸邀得曾鈺成校監就「香港政制發展回顧與展望」演說,我們將於當日下午2時正開始在會場接待家長,會議在下午230分正式開始。當日設有校巴於大會前(1:45-2:30pm)及大會後,穿梭於學校與大圍港鐵站間接送家長。

 

 

 

由於只有會員才有權在週年大會中投票,依章程非會員不能進場。家教會董事局考慮到部分家長工作繁忙未能加入成為家教會會員,決定容許非會員的家長如能於大會開始前成為家教會會員,仍可即時參與大會所有活動。為簡化辦理入會手續,敬請非會員家長先在PTA網頁下載入會表格填妥,連同會費一百元交給貴子女帶回校班主任或在週年大會當天下午2時到達會場接待處辦理入會手續。

這是一次難得的家校雙向溝通機會,家教會誠邀所有家長會員積極參與,謝謝!

 

培僑書院家長教師會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四月七日

 

2014_PUI_KIU_AGM(20140503)_NOTICE(For al
Microsoft Word Document 618.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