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甜在心.家長也敬師 2014

  甜在心已於12月12日以及12月19日舉行,中小學校長、老師、工友們都渡過了一個難忘的午飯時間!感謝一班熱情家長們的努力及支持,帶來一大堆美味又精緻的食物,家長們又可藉此難得機會聚首一堂,輕鬆愉快的歡度了一個中午。有關活動照片已上載於照片簿,歡迎大家前往觀看。

父母悉心栽培子女成才,老師們亦同樣為教導我們的孩子而默默耕耘。本會定於1212日(小學部)1219日(中學部)中午12時至下午2時,分別在小學部和中學部教員休息室,舉辦「甜在心.家長也敬師」活動,肯定及表揚老師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亦希望每位同學能體會老師教誨的苦心。

 

參加者可自製或外購大約3040人份量的食品(例如粉麵、壽司、小菜、包點、甜品等),種類不限,務求各式各樣、中西薈萃,兩場活動分別有大約90位教職員參與,一齊享用美食。如有超過一位家長報名自製或外購相同食品,本會將與後來的參加者聯絡,商量更改其他食品。

 

本會亦歡迎各位家長於活動當日擔當義工,每場名額20人,額滿即止。參加表格可交予班主任收集後轉交本會。如有查詢,歡迎電郵(pkcpta@puikiu.edu.hk 與本會聯絡,截止報名日期為1128日。敬請踴躍參加!

 

培僑書院家長教師會

20141112

甜在心_2014.pdf
Adobe Acrobat Document 1.2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