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家長講座: 如何幫助子女成長與成功

「望子成功」是人之常情,但父母在子女成長過程中,可以如何給予適當的指導,使子女能夠更自主、自力及自覺地自我超越,追求進步呢?


連文嘗副校長是一位有30多年經驗的教育工作者,也是一位有一子一女一孫的家長。他將結合這兩方面的經驗,與大家分享其中之要點,特別是應如何與子女對話,以幫助他們在社交情意及學習上,取得成功。內容深入淺出,生動有趣,歡迎中小學家長出席!


講座:如何幫助子女成長與成功

講者:連文嘗副校長

日期:2015123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時半至9時半(講座時間1小時30分,隨後有30分鐘對話環節)

地點:小禮堂

費用:全免

 

當晚家教會備有茶點及安排校車往返大圍車站。大圍車站開車時間為晚上645分、7時正及715分。講座結束後亦會送家長返到大圍車站。如有查詢,歡迎電郵(pkcpta@puikiu.edu.hk 與本會聯絡,截止報名日期為116日。敬請踴躍參加!

 

培僑書院家長教師會

2014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