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中學部學生大使與家教會家長義工合辦扭波波課程

為了促進【培僑書院】家長和教師溝通、聯繫和合作,中學部學生大使與家教會家長義工在4月中合辦了一個為期2堂的扭波波課程。


熱心的義工羅淑敏導師專誠到我校教授中學部的學生大使以及家長義工扭波波,並協助安排日後外訪的義工工作,希望透過外訪和義工服務活動,讓學生擴寬眼界及自我肯定,並增進學生及義工家長們彼此間的合作和溝通。 

 

有關活動照片已上載至PTA活動相片簿!

 

家教會董事

黃毅 (J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