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家校合作 與你同行」數碼攝影比賽和填色比賽

「家校合作.與你同行」填色比賽

 讓家長與他們的子女一同以「家校合作.與你同行」為主題,透過填色比賽,強化「家校合作」的理念,鼓勵家庭與學校攜手培育孩子,並協助他們面對在學習和成長中的種種挑戰。


「家校合作.與你同行」數碼攝影比賽

 讓家長與他們的子女和老師一同以「家校合作.與你同行」為主題,透過數碼攝影比賽,以影像及圖像強化「家校合作」的理念,鼓勵家庭與學校攜手培育孩子,並協助他們一起面對在學習和成長中的種種挑戰。


參加表格及比賽詳情可於www.chsc.hk 下載及查看。

截止日期︰ 2015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