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誠邀 參與「放榜輔導熱線輔導員2015」活動

敬啟者︰

 

第四屆新高中學生應考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及面對放榜,不少應屆文憑試考生面對升學抉擇壓力,對前路感到迷惘。一如以往,本社在文憑試放榜期間,會提供38條放榜熱線服務,為有需要的同學及家長提供全面升學資訊、專業的情緒輔導、升學及就業意向等輔導服務。

 

本社再次誠邀 貴校家長及教師參與輔導員訓練,透過本社一系列的訓練,掌握輔導技巧、升學及就業出路資訊,並在訓練完結後,接聽放榜輔導熱線,實踐所學。期望家長及教師在參與本社之訓練及提供服務的過程中,能達致助人自助,貢獻社會。

   

有關放榜輔導熱線輔導員招募2015詳情,可參閱有關活動之宣傳海報。歡迎登入學友社網頁(www.hyc.org.hk)報名。如有垂詢,歡迎致電2728 7999與本社社工鍾家恩姑娘或陳衍宗先生聯絡。有勞之處,不勝感激!

  

此致

貴校家長教師聯會 有關執事先生/小姐

 

學友社學生輔導中心總幹事

                                列豪章 謹啟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