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2015年6月27日的家教會週年大會

      我們現附上2015627日舉行的家教會週年大會的通知書。當天除了舉行董事選舉外,家教會有幸邀得屈穎妍女士專題演講「怪獸家長是如何煉成的?」及中學中文戲劇校隊表演得獎作品 「惟田村」。此作品由本校中學生自編自導自演,榮獲14/15年度學校戲劇節多項大獎。我們將於當日下午130分開始在會場敬備茶點接待家長,讓與會人士有機會互相認識和交流分享,以及參看有關會務報告和家長董事參選人資料;會議在下午200分正式開始。當日設有校巴於大會前(1:15-2:00pm) 及大會後,穿梭於學校與大圍港鐵站接送家長。

 

      另誠邀有志為孩童作榜樣及貢獻學校的會員參加“家長董事選舉”。家長教師會董事會每年度需選出816位家長董事策劃及推行各類型家長活動。參選表格可於校網eClass及家教會網頁內下載,填妥後連同近照郵寄或交回本會(信箱於小學部家長資源室)。截止參選日期為68日。

 

      由於只有會員才有權在週年大會中投票,依章程非會員不能進場。家教會董事會考慮到部分家長工作繁忙未能加入成為家教會會員,決定容許非會員的家長如能於大會開始前成為家教會會員,仍可即時參與大會所有活動。為簡化辦理入會手續,敬請非會員家長先在PTA網頁下載入會表格填妥,連同會費一百元交給貴子女帶回校班主任或在週年大會當天下午145分前到達會場接待處辦理入會手續。

 

      家長教師會再一次誠邀所有會員積極參與會員大會及參選家長董事,為學童及學校共建良策作見證、推動青少年的正面成長。感謝你的支持和鼓勵。這是一次難得的家校雙向溝通機會,家教會誠邀所有家長會員積極參與,謝謝!

培僑書院家長教師會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六日

 

家教會週年大會通告_全校.pdf
Adobe Acrobat Document 437.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