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甜在心.家長也敬師 2015

親愛的家長:

 

     父母為著子女的成長而辛勞,老師們亦同樣為培育我們的孩子默默耕耘。有見及此本會定於 11 月 25 日 中午 12 時至下午 2 時 30 分在 3 樓禮堂舉辦「甜在心.家長也敬師 2015」活動,肯定及 表揚教職員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及弘揚尊師重道的精神。

 

     現誠邀各家長當日自製或外購中外美食例如粉麵、壽司、小菜、包點、甜品等,約 30 至 40 人 份量的食品供教職員享用,務求各式各樣、中西薈萃。如有超過一位家長報名自製或外購相同食品,本會將與後來的參加者聯絡,商量更改其他食品。

 

     本會亦歡迎各位家長於活動當日擔任義工。名額 30 人,會員優先。如參加人數超額,本會將 以抽籤形式決定(獲選參加者將以電話通知確認) 。請填妥以下表格可交給班主任收集後轉交本會。 如有查詢,歡迎電郵(pkcpta@puikiu.edu.hk) 與本會聯絡,截止報名日期為 11 月 6 日。請各家長 踴躍參與! 如未能參與是項活動的家長可不用交回表格。

 

培僑書院家長教師會

2015 年 10 月 15 日

甜在心.家長也敬師 2015
家教會-甜在心-家長也敬師-2015.pdf
Adobe Acrobat Document 117.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