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甜在心活動後感:「不只在舌尖上的甜」- 連副校

 

     若要我數算在培僑書院難忘的事,「甜在心」一定是我衝口而出的。我從事教學多年,也是積極推動家校合作的,偶爾也有家長提供食物以表達對老師辛勞工作的欣賞與感謝。然而,規模之大、品種之多、思慮之詳,書院的「甜在心」,真是大開眼界。


     昨天,我們又一次享受了一頓南北競秀、中西薈萃、咸甜俱備、軟硬齊全的豐盛之宴。


     無須隱瞞,早在宣佈「甜在心」日子之時,已見各教職員眉飛色舞,似乎,只要回憶就已心甜。近日,更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交往中,互相提點:11月25日「甜在心」,不要帶飯呀!


     終於,這一天到了,陣容更鼎盛,環境更舒適, 甚至舌尖外的紅唇也滋潤到!可想而知,這背後傾注多少家長們的心意,及家教會的出色領導。


     吃在肚的,無論是什麼味道,最後都消化成為內心深處的甜!


     謹代表校長室及各教職員向家教會及各家長致以由衷的深摯的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