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書」送祝福 - 舊書回收義賣大行動

各位培僑書院家長:

 

「有無啲書放在係屋企好耐都無睇?有無小朋友睇完嘅圖書?」


倘若貴子女的書籍已不再使用,而書籍依然完好無缺,希望各位家長能夠考慮把舊書捐予本會,轉售予其他有興趣的同學,以推廣閱讀風氣、實踐循環再用的環保概念,義賣籌得的所有收益將全數撥入本會的「學生發展基金」。

 

收集詳情:

書籍類別: 歡迎捐贈任何類型語言的參考書、小說、消閒書籍、簡體字書、兒童圖書、漫畫 (中、小學教科書、報章雜誌及文儀用品類物品除外)

 

收集方法:  請將二手書籍在11月27日前交到學校校務處外的收集箱裡

 

注意事項: 

  1. 過於殘破的書籍將回收作循環再做;

  2. 捐出的書籍,不論能否售出,一概不予發還;
  3. 義賣活動完畢後,最後未被售出的書籍將由家教會全權代為處理,可作義賣、循環再做或捐贈等。

 

義賣詳情:

本會將於12月13日星期日,在本校十周年校慶嘉年華設攤位義賣二手書藉。

 

保護環境你我齊出一分力!希望透過是次活動培養同學們愛惜書本的美德,又有助環保及可支持本校不同的學生活動,一舉數得,希望家長及同學們能鼎力支持,踴躍參與。

 

 

                            培僑書院家長教師會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