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捲起衣袖、走進廚房 「親子入廚樂」一 甜品「心太軟」工作坊

各位家長:

 

三月尾的復活節假期將至,讓我們放下功課和日常的壓力,跟子女在假期前一起捲起衣袖、走進廚房,一起學習並享受親子入廚的樂趣! 

 

本工作坊可讓子女體驗烘焙樂趣,小朋友和家長可以盡情發揮創意,親手製作、裝飾及品嚐屬於自己的甜點作品,享受創作的樂趣與成就感之外,在寓教於樂的過程中,親子共同度過一個難忘的歡樂時光。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16 3 12 (星期六)

時間            10:00a.m. 12:00 p.m.

地點            培僑書院飯堂

收費          每對親子港幣40元正,包括材料費一份

每表只限單一家庭報名。會員優先,名額有限,如超額申請,將由老師見證下抽籤處理。支票抬頭 :【培僑書院家長教師會有限公司】並請寫上學生姓名、班別、學號。

截止日期:  請於2016219日前報名(不參加者無須回覆)

 

歡迎本校中小學家長及子女參加,是次活動建議1位家長陪同1位子女同時參加!請大家把握機會萬勿錯過如有查詢歡迎電郵至本會郵箱pkcpta@puikiu.edu.hk查詢。

 

培僑書院家長教師會

2016 129

1601R Notice _親子入廚樂_工作坊V1.pdf
Adobe Acrobat Document 238.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