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2017 教育局文憑試放榜資訊

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將於七月十二日公佈,新一批高中畢業生將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在這重要時刻,同學應掌握升學及就業的最新資訊,好好計劃前路,實現個人理想。

 

現時升學途徑日趨多元化,而且選擇眾多,教育局一如既往地已為應屆考生啟動「2017放榜資訊專頁」www.edb.gov.hk/s6,提供多元出路的最新資訊,讓同學能規劃更適切的升學階梯及未來就業路向。透過此網頁,同學可一站式瀏覽不同的資訊,例如:學士學位課程、副學位課程、職業專才教育課程、毅進文憑課程、非本地課程、有關內地或海外升學資料,以及就業資訊。

 

此外,放榜資訊專頁載有教育局推出的「712放榜三寶 — 導航、地圖、指南針」,讓同學可輕鬆地為放榜日做好準備。「導航」是指課程搜尋器「e導航」,同學可輸入他們預期或真實的文憑考試成績來搜尋本地院校所提供不同程度的課程,為個人訂下更周全的升學計劃。「712升學及就業地圖」則臚列各大學及專上院校公佈錄取結果、學生接納錄取及註冊入學等日期,讓同學一目了然,在放榜日前後依期辦理升學所需的手續。而《放榜指南針》小冊子提供各項中學文憑考試放榜日的重要資訊,包括各院校的收生安排、電話熱線及其他支援服務。

 

相信不少家長亦會和子女一起迎接放榜日。為讓應屆考生的家長有更好的準備以支援子女計劃前路,教育局將於二○一七年六月九日在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未雨綢繆迎放榜 — 多元出路最新資訊」家長講座。

 

有關詳情及報名方法,請登入教育局「家長講座」網頁(www.edb.gov.hk/parentstal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