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我愛爸爸 - 父親節親工作坊

致培僑書院各家長:

 

       我們時常歌頌⺟親,卻總是無法形容深沉的⽗愛,對于⽗親,我們總是忘了表達,說聲我愛爸爸有多難?也許我們和⽗親之間,就總是這樣⼼息相通,卻默默無⾔。⽗親總是真切地默默承受著。我們可如何讓辛勞的爸爸每⼀天也感受到愛,不如⼀起親⼿製作⼀份與眾不同物的禮物。 家教會將於⽗親節前在校內舉辦親⼦禮物製作班。主要讓⼤家 DIY 製作⼀份禮物給⽗親。 因此,是次活動只限⺟親及其⼦女⼀同參加。名額有限及只辦⼀堂,請踴躍報名;如參加⼈數眾多,家教會會員優先及將以抽籤決定。(如不參與是次活動不需交回回條)

 

⽇期: 6⽉ 16 ⽇ (星期五)

時間:下午 4:00⾄下午 5:30

地點:待群組內通知

費⽤: 每會員家庭$30,非會員家庭$60 (包神秘禮物連製作材料⼀份)

報名截⽌⽇期: 6⽉ 9⽇(星期五)

 

報名辦法:

請填妥下列報名表,連同⽀票抬頭{培僑書院家長教師會有限公司},背後請寫上學

⽣姓名,班別及聯絡電話,於 2017 年 6⽉ 9⽇前交回班主任(如參加⼈數超額,將以家教會會員優

先再抽籤決定。)

 

中籤者將會被邀請加入 Whatsapp 群組內,如 6⽉ 12⽇或之前未加入群組內即表示未能中籤.

如有查詢請致電本會。

 

*家教會將舉辦許多活動,想成為會員,可於 https://www.puikiupta.org 下載會員表格.歡迎您們的加入!

 

 

                                                                                                          培僑書院家長教師會

                                                                                                            2017年5⽉29⽇

我愛爸爸父親節工作坊
我愛爸爸父親節工作坊.pdf
Adobe Acrobat Document 167.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