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中文大學開辦STEM課程

 

中大STEM課程旨在為香港推廣及提供STEM教育,為中學生提供加強培訓,幫助他們為STEM相關學科的大學學習打下堅實基礎。

 

課程內容:

試點課程由中大校區工程科技學院聯合舉辦。一周的密集課程包括數學和物理學的講座和教程,以及工程項目研討會。 課程旨在提出STEM的本質; 將工程與數學和科學理論相結合。它包括數學和物理學的教學,以及一個工程項目。學習不僅僅是通過組裝測量儀器來實現,而是要求參與者進行數據分析和優化。該過程涉及大學1年級數學和物理學知識。課程內容精心設計,以迎合具有科學背景的高中生的學習能力。

 

日期: 2017年7月3-7日 和 2017年7月10日至11日

時間: 上午9:30至下午5:30

 

資格:

經JUPAS或非JUPAS 的本地申請人如有在中大科學和/或工程學院選擇課程即可報名申請。如有空缺,其他申請人也會獲考慮。在評選參加者時,會優先考慮具有科學或數學背景的人。如果參加者過多,那麼將按報名次序優先考慮。

 

費用:

試點課程於2017年度免費提供。在成功註冊課程後,參與者將被要求支付1,000美元可退還的押金。如出席超過80%課程的參加者將獲得全額退款。

香港社會福利署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計劃下,經濟困難的學生或獲得資助的學生,可免收1,000元的存款。課程委員會保留拒絕存放豁免申請的權利。

 

申請:

開放申請至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成功申請者將於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收到通知。

 

 

網上報名:http://www.cuhk.edu.hk/adm/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