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暑期班

Summer School 2017

每年夏天,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Summer School都會舉辦一系列精彩課程,讓青少年體驗大學教育、結交新朋友及啟發思考。

學生可以從「創意及趣味」、「未來專業導向」和「語文」三個課程範疇中,選讀與建築、漫畫創作、語言、法律、流行音樂及3D打印等相關課程。學習不一定只限於課室,遊走外地也是個難能可貴的學習經驗。學生也可參加英國愛丁堡遊學團,透過考察活動以及與當地人交流,對該地的歷史和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

課程會為學生帶來別開生面的學習經驗和思維,讓他們更了解自己,以便日後有更清晰的方向。

歡迎15歲或以上青少年報讀。盛夏之時,重新發掘自己的興趣和潛能。

報名網址:http://hkuspace.hku.hk/cht/collection/summerschool/becoming-a-professional-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