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父親節 - 親子夏日純天然 4 防工作坊

各位會員:

 

夏日炎炎,當我們遊山玩水時,有否想過用天然的防曬、防蚊用品,來保護自己和大自然水中小生物和珊瑚? 什麼是四防?防曬、防蚊、防皺、防味。四防也可以保護自己免受化學污染!女士小朋友要,男士更刻不容緩!

 

親子夏日純天然 4 防工作坊

 

1)防蚊止痕膏。        2)物理性防曬棒。           3)止汗香體噴霧。          4)美顏精華素

 

「生活可以很簡單、方法可以有很多」。DIY 可以好容易、好有趣,做到天然、高品質、低成本、合自己、真正有益自己的東西。純天然令你對生活有更多的覺醒。試想想現時塗上身體的是什麼?我們放進口的是什麼?參與這次工作坊後,參加者能掌握基本天然護膚配搭,可以自己動手 DIY,達到「護膚品鮮製即用」的新境界。

 

今次工作坊,讓大家 DIY 製作一份貼身禮物給父親。因此,是次活動只限母親及其子女一同參加。只辦一節,名額有限,(限 40 對家庭),請踴躍參加。如參加人數超出上限,將以抽籤決定。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621 日(星期

時間: 下午 4:00 至下午 5:30

 

地點:小學部朗園餐廳

費用: 會員家庭$160 一對,非會員家庭$300 一對(費用包製作材連製成品)

 

報名截止日期:612 日(星期二)

 

 

報名辦法:請填妥下列表格,連同支票抬頭[培僑書院家長教師會有限公司],背後請寫上學生姓名,班別及聯絡電話,於 2018612 日前交回班主任。不參加無需回覆。

父親節親子夏日純天然4防工作坊.pdf
Adobe Acrobat Document 414.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