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甜在心‧家長也敬師 2018

甜在心家長也敬師 2018

 

尊師重道是中國人的傳統美德,老師們為培育學生默默耕耘,默默付出,而我們孩子的成長,實有賴老師們的悉心栽培。因此,本會定於1128日(星期三)中午12時至下午230分在學校3樓禮堂舉辦「甜在心家長也敬師 2018」活動,以肯定及感謝老師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弘揚尊師重道的精神。

 

現誠邀各家長當日自製或外購中外美食,例如粉麵、壽司、小菜、包點、水果、甜品等,約30人份量的食品供全體教職員享用。如有超過一位家長報名自製或外購相同食品,本會將與後來的參加者聯絡,商量更改其他食品。在活動前一星期,會有專人再致電確認食品,並通知當天安排程序。

 

本會亦歡迎各位家長於活動當日擔任義工,名額40人,會員優先。如參加義工人數超額,本會將以抽籤形式決定(獲選參加者將以電話通知確認)。請填妥以下表格,交給班主任收集後,轉交本會。如有查詢,歡迎發電郵至(pkcpta@puikiu.edu.hk)或致電與本會聯絡。截止報名日期為112日星期五。請各家長踴躍參與!如未能參與是項活動的家長無需交回表格。

 

 

培僑書院家長教師會

 

 

2018 1022

PTA_甜在心通告.pdf
Adobe Acrobat Document 184.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