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NOTICE

家教會會籍生效於每學年度的9月1日,並止於翌年8月31日(即有效期為一個學年),如家長發覺會籍過期或尚未入會、請即《 續會/入會》。另外, 請參閱有關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PTA Membership starts each year on 1st Sept and ends on 31st August the next year. Please 《 Apply for/Renew》 membership.  Please note our Personal Data (Privacy) Statemen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3
Pui Kiu Colleg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Limited

「家」多點守護 - 家長網上精神健康工作坊

中學生在成長路上面對不少的挑戰,例如適感生理上的轉變、應付學業壓力 、處理朋輩關條等,難免會感到焦慮 、緊張或徬徨。為幫助他們面對壓力,我們鼓勵家長給予子女多點關心和支持,尤其是關注和守護子女的精神健康,及早識別他們的情緒需要,並給予適當的回應和適時尋求專業人士的協助,儘早提供支援。

 

有見及此,教育局教育心理服務(新界東)組等於10月至11月重辦「「家」多點守護」家長網上工作坊,籍以提升家長對子女精神健康的認識及加強他們支援子女的技巧。

 

詳情可參閱以下附件。

「家」多點守護 - 精神健康家長網上工作坊.pdf
Adobe Acrobat Document 143.1 KB